《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杜富国先进事迹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5月30日 17:45
央视网 | 2019年05月30日 17: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综合频道《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扫雷英雄”杜富国先进事迹,引发社会热烈反响。

  一是将“让我来”作为解读楷模精神的基石,深入排雷一线走访记录,展现杜富国及战友们不畏艰险、报效国家的崇高品质,激励广大官兵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二是深挖共情点,通过战友和家人的动情讲述,烘托杜富国舍己为人、牺牲奉献的坚定理想信念,引起广泛精神共鸣。三是多元化设计现场情境,加入演讲、合唱、归队仪式等环节,让庄严的仪式感和荣誉感层层递进,触动公众心灵。新华网、人民网等新媒体转发节目内容,微博话题“时代楷模杜富国”阅读量超过4890万次。众多战士表示要以英雄为榜样,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时代楷模发布厅》播出杜富国先进事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