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梦·劳动美”特别节目成功播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5月08日 16:16
央视网 | 2019年05月08日 16: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1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成功播出,收视率1.03%,位列同时段全国各电视台节目关注度第一。

  节目紧扣“使命与梦想”主题,突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展示中国劳动者艰苦奋斗再创业的伟大成就和坚定信念,激发全民热情、引发劳动自豪,体现劳动者们欢度节日的热烈氛围。一是创新亮点突出,展现劳动者风采。特别节目由北京会场和广东珠海会场共同组成,其中珠海会场的演出以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为主舞台背景,通过特色串联、歌舞、魔术、室内航拍等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示我国科技自主创新的重大成果及一线工人砥砺奋斗的精神面貌。二是节目类型丰富、元素多样。包括游园节目、外拍节目、仪式性节目、青春励志歌曲、技能展示节目、创意节目、魔术节目等类型,以及致敬环节、音诗画、情景表演等表演样式,呈现品类丰富、视感独特的节日气质。三是融合传播声势强大,社会反响积极热烈。以“春晚”新浪微博、头条号、百度百家号等为依托,集合国广APP、央广APP,形成新媒体发布矩阵,节目微博视频阅读量1796.3万,话题“中国梦劳动美”阅读量达1.2亿,抖音播放量达5170.2万次。

编辑:陈欣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2019“中国梦·劳动美”特别节目成功播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