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访谈》春节系列节目讲述奋斗脱贫故事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2月12日 11:32
央视网 | 2019年02月12日 11:3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春节期间,《焦点访谈》连续推出系列节目“总书记来过我们家”,深入采访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走访过的家庭,以《重生映秀欢乐年》《坝上人家万户春》《黄土高坡致富路》《小巷街坊千家好》《大山深处气象新》《农家炕头平伙香》六集节目讲述他们通过奋斗摆脱贫困的故事,折射他们所在村庄、街道、社区的新变化。

  一是案例典型,体裁新颖。节目采用真实记录的方式展示主人公的个人奋斗、生活变迁,大部分采用自述体,故事性强,可亲可信。二是画面精美,手段多样。运用音乐、字幕、旁白等多种电视化表现手段,后期制作精致、力求完美,可视性强。三是大小屏互动,融合传播好。系列节目播出前,推出宣传海报以及《总书记来过我们家》7集系列短视频,充分宣推和预热;《雨儿胡同老街坊》“央视新闻”微博阅读量突破100万;《让总书记破例的麻花》央视网PC端阅读量突破10万;《吃个平伙儿》在今日头条阅读量突破20万;《总书记让我做好茶》百家号阅读量突破10万。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焦点访谈》春节系列节目讲述奋斗脱贫故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