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推出“一枝一叶总关情”专栏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1月28日 15:18
央视网 | 2019年01月28日 15: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推出“一枝一叶总关情”专栏,回溯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考察调研中对于民生事业的关怀,调度记者再次深入总书记考察过的地方,回访民生现况,展现百姓获得。

  开篇报道推出《深怀爱老之情 笃行为老之事》,围绕“让银发老人们拥有幸福晚年”这一习近平总书记心底的牵挂,回访总书记在上海、甘肃两地考察调研过的养老机构,采访与总书记交流过的老人,介绍老年人在党和国家养老政策中获得的实惠。同时,采访民政部部长,介绍民政系统连续四年开展提高养老质量专项行动,养老服务标准体系正在建立的情况,用动画数据展现全国养老事业的发展变化,深刻解读“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主题。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联播》推出“一枝一叶总关情”专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