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体持续点赞央视《国家宝藏》第二季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1月15日 15:16
央视网 | 2019年01月15日 15: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央视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第二季播出以来,得到主流媒体多方面好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解放日报》《工人日报》《中国文化报》等151家平面媒体发表评论文章点赞节目。

  《人民日报》刊发文章称,《国家宝藏》第二季以充满诚意、“高而不冷”的内容,打破大众认知的壁垒,将“古人之创造”翻译给当下的人们共享,真正做到“开时代之生面”。《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互联网让文物“活起来”》文章表示,借助互联网的力量,曾经看上去严肃沉闷的“国宝”,正变得越来越有趣,央视打造的《国家宝藏》成为现象级综艺,推动多家博物馆参观人数直线上升。《光明日报》刊文表示,《国家宝藏》第二季以更轻松的小剧场形式赢得许多年轻人的喜爱,提升了民族文化认同感和自豪感。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主流媒体持续点赞央视《国家宝藏》第二季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