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持续报道《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01月08日 17:15
央视网 | 2019年01月08日 17: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央视新闻节目持续报道《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引发的热烈反响。

  一是《新闻联播》重点聚焦,及时播出“立足新时代 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国际社会关注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等报道。二是多层次展现巨大反响,围绕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五点主张等要点,第一时间采访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台湾政坛重要人物,在大陆工作学习的台胞,以及台湾专家学者、青年学生等,全面展现重要讲话在两岸各界人士中引发的热烈反响。三是积极配合解读,从《告台湾同胞书》入手,围绕该文告发表40年来,两岸之间的政治沟通、经贸往来、人员交流以及大陆持续推出的惠台政策等进行充分梳理,制作推出11条相关报道。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持续报道《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