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中央外事工作会议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6月26日 17:02
央视网 | 2018年06月26日 1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6月22日至23日,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央视新闻中心精心组织报道,全面宣传会议精神。

  一是《新闻联播》头条播出“习近平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为指导 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重点报道此次中央外事工作会议成果,大篇幅报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集中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外事工作指导思想的系统阐述。二是及时报道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的热烈反响。《新闻联播》采访我国多位驻外大使、专家学者,畅谈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感悟,并结合外交工作实际,表达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牢牢把握服务民族复兴、促进人类进步的主线,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的决心。三是“央视新闻”新媒体各平台发布“央视快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梳理发布《习近平:把握国际形势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传播效果良好。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重点报道中央外事工作会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