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北美分台获十项2018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奖项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23日 14:34
央视网 | 2018年03月23日 14: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2018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评选结果揭晓,央视北美分台节目获10个奖项。其中,纪录片《巴西机械师电力发明点亮世界》首次获得联合国颁发的“气候变化及可持续发展类”纪录片铜奖,以及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世界银奖。《你不知道的中国》获新媒体类世界银奖,《在死亡之旅上寻找失踪子女的墨西哥母亲们》获人物纪录片类世界银奖,《中国崛起》获连续报道类世界铜奖,《小画家罗拉》获最佳摄影类世界铜奖,《审问萨达姆的前CIA官员:美国误判萨达姆和伊拉克》获最佳主持人类世界铜奖。

  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创立于1957年,是全球广播电视界最具国际视野的竞赛之一。1990年起,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与联合国公共信息部合作设立联合国特别奖项,由联合国评审小组独立评选出反映人类社会发展的优秀电视节目奖。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北美分台获十项2018纽约国际电影电视节奖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