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展现春晚新姿态 提升春晚竞争力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3月15日 09:05
央视网 | 2018年03月15日 09: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参加201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总结会并讲话。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朱彤,以及2018年春晚主创人员参加会议。

  慎海雄指出,一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积极应对当前媒体格局出现的新趋势和新变化,展现春晚的新姿态、提升春晚的竞争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二要加强团队建设,吸引和培养一流文艺人才,在体制机制上再突破,擦亮“春晚”品牌,打造央视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优势文化原创项目。三要加大“现象级”节目创作力度,坚持创新创新再创新,在节目结构、形态、呈现上敢于突破、解放思想,加强原创力度,不断提升对年轻群体的吸引力。四要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底蕴与时代感染力,提升节目文化品质,让观众在欢乐中受到爱党、爱国、爱家、爱人民教育和人生观、价值观的洗礼。五要适应新媒体时代观众欣赏习惯、收视期待、传播规律,深入推进媒体融合传播。六要珍惜新时代,珍惜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用更多精品力作迎接中国文艺新的春天。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展现春晚新姿态 提升春晚竞争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