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时政融媒体频道“传习录”正式上线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23日 15:48
央视网 | 2018年02月23日 15: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9日,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2•19”重要讲话两周年之际,“央视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时政融媒体频道“传习录”,在媒体融合与时政新闻报道上作出重要创新。

  “传习录”频道是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以央视独家时政新闻视频和原创微视频为核心,集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会议、会见、考察、调研、出访、演讲等重要活动的大小屏报道,荟萃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政重要思想、名言金句。频道开篇独家评论《保持人民情怀 记录伟大时代——写在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发表两周年之际》,在央视新闻全平台重点播发,截至21日总阅读量已超175万。网友互动版块“我向总书记说句话”上线24小时访问量过10万,有网友上传自己撰写的总书记诗词《念奴娇•追思焦裕禄》书法作品,还有网友称赞“传习录”的频道名称“一语双关,既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又赋予了新时代的意义”。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客户端时政融媒体频道“传习录”正式上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