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看望央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2月16日 11:36
央视网 | 2018年02月16日 11: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5日除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台长慎海雄到央视办公室、总编室、播控中心、新闻中心、央视网以及春晚办公室、微型消防站、动力机房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台分党组副书记、副台长魏地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看望。

  慎海雄在检查安全播出和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底线,把安全要求落实到各环节全过程。要严格规章制度,切实加大安全检查、安全保障力度,做到瞪大眼睛、竖起耳朵、严防死守,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慎海雄在检查新媒体宣传工作时要求,要深化融合报道,强化新媒体内容深化延展,提升解读能力、评论能力,做到响应迅速、内容深刻,特点突出、亮点纷呈;要着力创新创优,坚持用户体验检验一切,优化机制,以变应变,进一步丰富新媒体产品,做到耳目一新、层出不穷,让网民爱不释手;要进一步发挥新媒体优势,切实做好春晚融合传播相关工作。

编辑:刘亮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慎海雄看望央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