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节目全面梳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来源:央视网 | 2018年01月12日 14:30
央视网 | 2018年01月12日 14: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11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重点梳理报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一方面,重点节目深入报道。《新闻联播》播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施工”进入高峰期》,详细介绍2017年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在全国推开,监察迈向全覆盖的“施工”进程;《新闻直播间》推出“中央纪委通报2017年纪律审查情况”“紧盯关键节点 逢节必令逢节严查”等报道,通过详尽的数据、生动的案例,结合中纪委有关负责人采访,全方位展现全党自上而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另一方面,报道层次丰富。系列节目紧扣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从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决心必须坚如磐石、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国家监察改革进入“施工高峰期”、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全面深化、打铁还需自身硬、反腐败向基层延伸等方面,展示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累累硕果。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节目全面梳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