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11月02日 16:54
央视网 | 2017年11月02日 16: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连日来,中央电视台戏曲和音乐频道、音像资料馆、接管办等部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

  戏曲和音乐频道提出,以支部为单位,运用多种形式学习讨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成果落实体现在节目上;多思多想,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积极参加集体讨论,强化督导和检查;切实把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频道的行为准则和行动,自觉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明确职责和任务,坚持“三性统一”,对标对表十九大精神,发挥戏曲和音乐专业优势,创新创优出精品。音像资料馆强调,以党支部为单位,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文件、学报告,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实时响应重点宣传项目资料需求,继续提供高品质的资料保障服务。接管办要求,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在聚焦聚力上下功夫、坚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好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读原文、谈体会、讲认识,阅读原文学、结合实际学,以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多项成果上,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认真思考谋划2018年工作。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多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