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全面开启习近平主席出访报道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7月04日 10:31
央视网 | 2017年07月04日 10: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7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离开北京,对俄罗斯和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德国汉堡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二次峰会。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及时全面展开报道。

  新闻频道多时段播出习近平主席出访消息,介绍出访日程安排、陪同出访人员等情况;在《新闻联播》等重要栏目播发本台记者对俄罗斯政界、学界以及普通民众的采访,分别从推进两国关系发展、完善全球治理、中俄民心相通方面,呈现俄罗斯各界对习近平主席访问的期待和对中俄关系发展的乐观态度。中文国际频道播发“习近平将出访俄罗斯德国并出席G20汉堡峰会”、“俄罗斯各界期待习近平主席到访”、“中国驻俄大使评说两国关系”等动态消息,介绍此访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俄各界对习近平主席到访的热切期待;专访国际问题研究院欧亚研究所权威专家,从中俄两国元首间的深厚友谊、中俄两国多领域深入合作等角度进行分析解读。英语频道直播报道习近平主席抵达莫斯科机场,关注两国领导人会面动态;连线俄罗斯报道员,报道俄罗斯各界对此访的预期及反响;围绕此访的重要议题和意义、两国合作伙伴关系等,邀请嘉宾展开解读报道;突出财经视角,梳理中俄经贸合作,并制作图表解读全球化背景下的中俄经贸关系。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全面开启习近平主席出访报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