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移动直播破1200场触达用户超40亿

来源:央视网 | 2017年05月25日 17:55
央视网 | 2017年05月25日 17: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截至5月22日,“央视新闻”新媒体移动直播总场次累计突破1200场,总触达用户超40亿。

  一是依托央视报道资源和国内外采访力量,把握重要事件,屡次发起24小时以上大型不间断移动直播,全方位引领“国家级重大事件”报道。二是充分发挥“三微一端一网一平台”传播优势。五一小长假期间,利用公安部交管局指挥中心、各地交警、新闻频道和地方台直播、独家航拍等十几种信号源,三天连续推出72场移动直播,阶梯式突破单日直播场次峰值,总触达用户超8000万。在第41个“国际博物馆日”,推出5个系列27场博物馆专题直播和国产武装直升机直19E首飞等18场移动直播,全天45场直播再创单日场次新高。三是联合124家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矩阵号同步发力,扩大移动直播规模,完善系列专题和动态新闻相结合的移动直播模式,提升移动直播的覆盖力和影响力。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新闻”移动直播破1200场触达用户超40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