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重点突出报道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0月31日 09:43
央视网 | 2016年10月31日 09: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电视台精心策划,及时跟进报道,深入解读会议精神。

中央电视台及时跟进报道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央视网消息: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中央电视台精心策划,及时跟进报道,深入解读会议精神。

  一是重点突出报道公报全文。《新闻联播》当日播发头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时长超过27分钟。各重点新闻栏目头条位置滚动播发会议公报,内容全面,版面充足。二是配合报道紧扣主题。《新闻联播》配发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阐释全会的意义、核心、深远影响。《新闻1+1》推出特别节目,快速跟进分析解读六中全会精神。三是融媒体报道形成声势。“央视新闻”新媒体发稿26条,总阅读量过2200万。微博话题“关注六中全会”阅读量超3500万,原创图文稿件《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看点有哪些?全部干货在这里》阅读量达37万。CCTVNEWS在海内外各社交平台发布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制作《一图解读六中全会》《打倒腐败扶正党》等原创内容。截至目前,共发布相关报道49条,全球用户阅读量692万,总互动量13.6万,视频观看量73万。央视网推出《夯实全面从严治党基础,习近平书写依规治党新答卷》等原创图解,深入解读六中全会公报。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央视重点突出报道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