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长征》进校园活动产生积极反响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10月14日 18:56
央视网 | 2016年10月14日 18:5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大型纪录片《长征》进校园活动以“点亮星星之火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

大型纪录片《长征》进校园活动以“点亮星星之火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

  央视网消息:10月10日,中央电视台《长征》剧组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展以“点亮星星之火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纪录片《长征》进校园活动,在师生中产生积极反响。

  主创团队与师生分享创作体会,讲述红军长征的史实、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并介绍纪录片《长征》的创新特色。学生代表表示,长征是革命战争史上伟大的史诗,作为青年学子需要学习红军在困境中始终坚持理想和信念不动摇的精神。大型纪录片《长征》于10月13日至16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首播,并在央视科教等频道和各省级卫视相继播出。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纪录片《长征》进校园活动产生积极反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