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现场指导央视G20峰会直播工作

来源:央视网 | 2016年09月05日 16:44
央视网 | 2016年09月05日 1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聂辰席在杭州出席中央电视台G20峰会宣传报道前方总指挥部工作会。

聂辰席在杭州出席中央电视台G20峰会宣传报道前方总指挥部工作会。

  央视网消息:9月2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在杭州出席中央电视台G20峰会宣传报道前方总指挥部工作会,并就峰会宣传报道工作提出要求。

  聂辰席指出,G20杭州峰会直播报道开始倒计时,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最关键时刻,前方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力以赴、全神贯注,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G20峰会宣传报道工作。第一,提振精气神,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高昂的精神状态。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发扬严细深实快的工作作风,以最好的状态、最强的斗志、最高的水平,把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要严要求、讲纪律、守规矩,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前方总指挥部统筹协调作用,靠前指挥、一线作战、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队伍的执行力,强化纪律的约束力,做到系统严密、措施严细、管理严明。第二,聚焦峰会主题,确保最佳效果。要突出主场活动报道,展现中国经济增长、改革创新的新气象、新面貌。要创新报道方式方法,电视媒体继续在通俗化、大众化表达上下功夫,为G20杭州峰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同时发挥新媒体报道优势,以移动直播为突破口,强化台网一体联动,进一步增强G20峰会整体传播效果。要主动设置议题,把握好主基调和时度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第三,精心精细精准,努力出新出彩。要精准把握每场活动、每个环节的核心主旨和报道重点,精心谋划、精细操作、精准实施,努力做到整体流畅完美、亮点凸显精彩。要主动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和沟通,就全流程各环节进一步对表,调整完善应急预案和直播方案。根据演练情况,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直播画质,确保电视直播画面清晰、镜头平稳、色彩饱满,达到最佳播出效果。第四,安全播出是前提,确保绝对安全。要确保播出网络安全,进一步加强直播系统设备的测试调试和磨合使用,提高各环节熟练操作和整体联动能力,并做到24小时双人值守。要确保运行安全,不断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和保障措施,对操作系统和技术设备进行再检查、再加固。

编辑:王家沛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现场指导央视G20峰会直播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