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辰席会见英国银色之门媒体公司副主席阿斯特

来源:中央电视台 | 2016年01月09日 13:54
中央电视台 | 2016年01月09日 13: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1月6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兼中央电视台分党组书记、台长聂辰席会见了英国银色之门媒体公司副主席威廉·阿斯特。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董事长薛继军、央视副总编辑朱彤等陪同会见。

  聂辰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去年10月访问英国,开启了中英关系的“黄金时代”,为两国文化交流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央视与银色之门在动画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聂辰席还提出联合制作动画片《海底小纵队》第5季、合作推广央视春晚,以及协助央视与英国媒体开展新闻合作等建议。

  阿斯特赞同聂辰席的建议,他表示,在《海底小纵队》第5季文学剧本的创作中将加入中国元素,并探索联合制作动画电影的可能性。同时,愿意制作发行有关央视春晚纪录片,并支持央视拓展与英国媒体合作。

编辑:刘畅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聂辰席会见英国银色之门媒体公司副主席阿斯特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