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家风是什么》等获第25届中国新闻奖

来源:央视网 | 2015年11月12日 19:54
央视网 | 2015年11月12日 19: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在中南海会晤》获第25届中国新闻奖消息类一等奖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在中南海会晤》获第25届中国新闻奖消息类一等奖

  央视网消息:11月8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对获得第25届中国新闻奖的294件作品进行表彰,中央电视台共有13件作品获奖。

  新闻频道《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在中南海会晤》获消息类一等奖,《新闻联播》获新闻名专栏一等奖;《李连成:查办刘铁男案》获电视访谈类二等奖,《让法治成为一种信仰》获电视评论类二等奖,《解密“狱中八条”》获电视专题类二等奖,英语新闻频道《APEC峰会特别节目》获国际传播电视编排类二等奖;新闻频道《念斌:从死刑到无罪》、农影中心的《中国人的饭碗》获得电视专题类三等奖,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2014年12月9日)》获电视编排三等奖。

  新媒体方面,“央视新闻”客户端《V观》获网络专题三等奖,中国网络电视台《金融者说:赖小民说》获网络专题三等奖,新闻频道《“价值再造”主题性报道也需要互联网思维——互联网时代主题性报道的自省与创新》获论文三等奖。

  新闻频道《新春走基层·家风是什么》获电视系列类特别奖。该作品用深入基层的采访,客观真实的记录,大胆创新的手法,向海内外观众生动展示中国社会主流价值观,引发了公众对传统家教和“家国情怀”的强烈关注与共鸣。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新春走基层·家风是什么》等获第25届中国新闻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