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 | 首页 | 正大综艺 | 人与自然  
">
环球频道2006春节特别节目
环球频道春节期间特别推荐:《正大综艺》——‘神奇动物之旅’带您领略世界的奇妙;《海外剧场》、《佳艺剧场》继续播出韩国电视剧《百万朵玫瑰》;《环球影院》1月26日开始播出美国电视情景剧:新成长的烦恼;《人与自然》春节特别节目精彩不断!
  环球频道2006年春节特别推荐,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正大综艺》——神奇动物之旅
· 神奇动物之旅——非洲

稀树草原……这正是我们想象中的非洲……辽阔的大地,地球上最大的兽群的家园。稀树草原看上去仿佛是永恒的……不过事实并非如此。这是由一些巨变创造出的新景象。现在我们可以看看全景。从宇宙中观察,非洲主要被大片的沙漠和雨林占据。这两种极端不同的地貌中间夹着一条由草丛与干林地覆盖的地段——稀树草原…… 稀树草原的变化无常非同一般。短短数年间,零星的几棵树就可能长成茂密的森林……也可能会全部消失……只留下草丛。稀树草原上生灵的命运是由天气掌控的……而那里的天气变化多端。每年稀树草原上都有旱季和湿季,不过没有任何两年的情况是完全相同的。 在旱季中,草丛生长繁茂……到了湿季,则轮到树木茁壮成长。
· 神奇动物之旅——大洋洲

澳大利亚似乎是某个我们非常熟悉的地方,可是一旦走出这些城市,你可能会以为自己到了另外一个星球。因为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为奇特的一块大陆。那里有极其怪异的野生动物,起初人们以为这些动物是骗人的把戏,或者是魔鬼的杰作。这是一块矛盾的、极端的大陆――它的中心地带是炽热的沙漠,但那里同时又有崎岖的山岭,厚厚的积雪终年不化......
· 神奇动物之旅——南美洲

南美洲是一片奇异的大陆。这里有世界上最长的山脉——安第斯山脉。 在亚马逊河流域,有着世界上最宽广的河流,以及面积最大的热带雨林。 这里还有世界上最干燥的沙漠——阿塔卡马沙漠。在这座沙漠的近旁,则是世界上最富饶的海洋之一。南美洲还有着多得令人难以置信的物种。 如此众多的野生动植物,生存在如此广袤多样的地理环境之中,这是其它大陆所无法相比的。无论到哪里,你都能见识到异常多样的生命形式。 要了解南美洲的自然史,我们必须回到过去……回到恐龙生存的时代。那时,南美洲是冈瓦纳大陆的一部分。冈瓦纳大陆的面积非常大,今天的非洲、澳洲、印度以及南极洲板块在当时都是这块大陆的组成部分。
· 神奇动物之旅——狗的故事

4千年前,在古希腊猎犬跟在猎手后面跑。在中世纪的欧洲,猎人要带上12只或更多的猎犬出去打猎。在亚洲,人们训练一种专门用于捕羚羊(gazelle)和野猪(boar)的猎犬。在这个犬群中,所有成员通力合作,组成一支战无不胜的队伍。 在野外,每一只犬在犬群中都发挥着自己的作用,而且它们听从于同一个领导者。 以这种方式,一群猎食的犬可打倒比它们自己强壮得多的猎物。它们的大眼睛注视着猎物……它们的耳朵对命令很机警,也很留意同伴的叫声。它们小心地将猎物孤立起来,让它没有逃跑的机会。犬科动物总是以这种方式猎食……甚至袭击人群也是这样。现在命令也许来自不同的领导者……但本能都是一样的。
环球图集
<<上一页 下一页>>
环球影院——《新成长的烦恼》
利齐·迈奎尔的同学丹尼要在周末举行一个大型的派对,利齐和她的好朋友米兰达也受到了邀请。但是就在利齐兴冲冲的要去参加的时候,发现那天是她奶奶的生日,她要去参加祖母的生日聚会。利齐的同学凯特要米兰达请她妈妈在派对那天去帮他们画文身,米兰达同意了,并且为了去派对,疏远了利齐。利齐很难过。虽然在派对那天,由于她奶奶有别的事情,她可以去参加了,但是她还是没有去,和另一个好朋友,戈多在家里扎染了一条床单。后来,米兰达主动来找利齐,两个好朋友和好如初。
">
 
· " class=list>精彩剧照
">
 
· " class=list>精彩剧照
">
 
· " class=list>精彩剧照
">
 
· " class=list>精彩剧照
海外剧场、佳艺剧场——《百万朵玫瑰》
从1月12日起,《海外剧场》、《佳艺剧场》将开始播出韩国电视连续剧《百万朵玫瑰》,这是一部感人的言情剧,在韩国上映时创下高收视率,仅次于《人魚小姐》。外型甜美、个性活泼的孙泰英在其中扮演主要角色,这位魅力十足的明星在以韩国小姐的身份踏入演艺圈后发展顺利,兼主持、演戏、广告三职于一身,在《百万朵玫瑰》中因为出色的演技获得KBS女演员人气奖,而在《终极密码》中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百万朵玫瑰》中,观众还将看到另一张悉的面孔——《看了又看》中金珠的扮演者尹海英,经过几年的发展,尹海英的演技更加成熟。在本剧中扮演男主角的李昌勋堪称“演艺老手”,1990年因为出演《我的母亲》引起关注,此后先后主演了《妈妈的海》、《风之子》、《不管刮风下雨》、《可爱的女人》等广为人知的电视剧,深受观众喜爱。
人与自然——春节特别节目
  《人与自然》春节特别节目:远古探索、人类进化史系列节目——《与远古人通行》;自然历史大型制作节目——《印度尼西亚的自然界》。将于初一至初七每天上午7点36分一套播出。《与恐龙同行》、《人这种动物》、《奇异的自然》、《老虎的故事》将于1月23日至正月初五每天晚上8点47分在中央台七套播出。

 
· 《与远古人同行》

 
· 《与恐龙同行》

 
· 《奇异自然》

 
· 《人这种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