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魅力山东游
相关专题
友情链接
">
魅力山东游·网站专稿
·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4月26日在烟台落下帷幕
· 感受烟台——海滨生态旅游名城(组图)
· 感受威海——宁静、富足、和谐(组图)
· 感受青岛——山海情怀、帆船之都(组图)
· 感受沂蒙山——绿色与红色(组图)
· 感受曲阜——“孔子故里,东方圣城”(组图)
· 感受岱庙、泰山——瞬息晴雨(组图)
· 感受聊城——“江北水城”(组图)
· 感受济南——泉的魅力(组图)
· 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采访活动4月17日正式启动(图)
· 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17日开始
魅力山东游·济南风光

趵突泉公园一角

百脉泉之龙泉

百脉泉之梅花泉

百脉泉之墨泉

百脉泉之漱玉泉

济南新机场
魅力山东游·聊城风光

聊城春色

水上明珠剧场

山陕会馆

运河风光

水上长廊

二十一孔桥
魅力山东游·泰安风光

泰山-巉岩

泰山-壁立

泰山-摩崖

泰山-缥缈

泰山拱北石

秦始皇封台
魅力山东游·济宁风光

论语碑刻

祭孔仪式

孔庙一角

孔庙中的小花

孔林

孔林
魅力山东游·临沂风光

烈士陵园

孟良崮战役纪念碑

孟良崮大崮顶

一刀开

偕舞

沂蒙大地
魅力山东游·青岛风光

海滩

花石楼

青岛的海

青岛啤酒

美人鱼表演

崂山的海
魅力山东游·威海风光

刘公岛

成山头

海滨暮色

秦桥遗迹

海狮

《梦海》演出
魅力山东游·烟台风光

蓬莱阁

海滩

海鸥

沙滩

海滨林荫小径

葡萄酒手工装瓶
魅力山东游·背景资料
· 济南旅游
济南素有“泉城”美誉,全市遍布着700多处天然涌泉,仅在济南老城区2.6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就分布着趵突泉、黑虎泉、珍珠泉、五龙潭等四大泉群、136处泉水。众泉汇流到风景秀丽的大明湖,构成了济南独特的泉水景观。走进济南,就仿佛走进了一个神奇的泉的世界……
· 聊城旅游
聊城市是一座很有魅力的城市,她的魅力用一个字概括就是“水”。流域面积在30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有23条,其中100平方公里以上的有3条。黄河在东部奔腾咆哮百余里;运河从中部蜿蜒曲折过市区;卫河从西部携水弄潮冀鲁豫;还有马颊河、徒骇河等纵横交错,东昌湖、鱼丘湖相互辉映。仅聊城市区……
· 泰安旅游
泰安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泰山为五岳之首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是华夏文化的缩影,泰山融雄伟壮丽的自然风光与悠久人文景观于一体,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泰山位于山东一山一水一圣人旅游线内。泰安的旅游以泰山为中心,向四周所辖县市区辐射,带动徂徕山、腊山、莲花山、牛山、东平湖等旅游区的发展,泰山旅游已基本成为既有月亮,也有星星的旅游格局。
· 济宁旅游
济宁风光秀丽宜人,是亲近自然、流连山水的极佳去处。著名的风景名胜有:峄山、水泊梁山、尼山、石门山、凤仙山、微山湖、北湖、泉林、京杭大运河等。峄山因山势奇特、怪石嶙峋,被称为“天下第一奇山”,孔子在此留下了“登东山而小鲁”的诗句;水泊梁山因《水浒》而名扬天下;石门山是李白、杜甫话别之处,孔尚任寓居于此写成《桃花扇》,使之成为历代文人墨客向往的地方;电影《铁道游击队》使微山湖在中国家喻户晓
· 临沂旅游
临沂市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山东省的旅游资源大市。良好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昌达的文化和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为临沂市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高品位的旅游资源。立足这些旅游资源优势,近几年临沂市的旅游业快速发展。在“十五”计划中市委市政府又确立了具有临沂特色的“沂蒙好风光”战略,旅游开发突出了“绿色沂蒙”、“红色风情”、“文韬武略”三大主题……
· 青岛旅游
青岛三面环海、依山依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加上特殊的历史积淀,使青岛早在 20世纪20年代就成为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逶迤连绵的前海海滨,起伏跌宕的海上仙山 — 崂山,红瓦绿树的城市风景,具有典型欧陆风格的多国建筑,浓缩近现代历史文化的名人故居,现代化的度假、会展条件,使青岛这座中西合璧的山、海、城相融的城市成为中国最优美的海滨风景带……
· 威海旅游
威海三面环海,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气候宜人,绿化美化水平、环境质量指标均处于全国领先水平,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首批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文明城市,被联合国确定为“改善人居环境全球最佳范例”城市。江泽民总书记亲笔概况了威海的特点“红瓦绿树、碧海蓝天、扬威奋进、前景广阔。”
· 烟台旅游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中部,濒临黄海、渤海,南与青岛毗邻,与辽宁大连和韩国、日本隔海相望。全市总面积1.37万平方公里,其中市区2643平方公里;总人口646万人,其中市区168万人。这里依山傍海,风光如画,物产丰饶,气候宜人,全年平均气温12℃,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是理想的滨海生态旅游度假胜地,素以“黄金海岸、人间仙境”的美誉著称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