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 > 正文

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4月26日在烟台落下帷幕

央视国际 (2005年04月27日 17:31)

  历时十天横贯齐鲁大地后,“魅力山东游——中国网络媒体山东行”大型采访活动于4月26日晚在烟台新闻中心落下帷幕。

  闭幕式上,山东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王元生表示,此次活动历时十天,众网络媒体记者由西向东横贯齐鲁大地,涉及山东8个主要旅游城市,烟台是最后一站。国内多家网站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关注,对相关新闻进行刊载。据不完全统计,所有参加网络媒体及相关网站根据此次活动共发出新闻、图片、专题及言论等报道约27万余条,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黄金周也会带来直接的重大影响。

  这次活动是旅游与网络媒体的一次颇有成效的合作,是借助网络传媒的强大优势来开展旅游宣传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对于提高山东旅游业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吸引力也必将发挥长远的作用。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善强以及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

责编:青朴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