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综艺频道 | 首页  
缤纷长假 精彩综艺
·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国庆大型文艺晚会

晚会运用音乐、歌曲、戏曲、舞蹈、杂技、朗诵等艺术形式,热情地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5年来,在社会主义建设,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观众在欣赏精心设计的表演中,感受到伟大祖国欣欣向荣的万千气象。

10月1日 CCTV-3 20:00
· 首届CCTV朗诵艺术大赛

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首届“沃尔沃卡车杯”CCTV朗诵艺术大赛将在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举行,这是继青年电视歌手大奖赛、电视舞蹈大赛、相声和喜剧小品大赛之后,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又一重大赛事,届时将成为全国广大电视观众收视的新亮点。

决赛 10月6号、7号 CCTV-3
颁奖晚会 10月9日 CCTV-1
· 《艺术人生》

《艺术人生》将在国庆期间播出以下节目,讲述在建国55年的历程中,在文艺战线上重要的作品和幕后的故事。七种不同内涵和形式的“聚首”,抒发不同时期文艺工作者的心路历程和爱国主义的情怀。
· 《非常6+1》群英谱

《非常6+1》开播近一年,播出了49期节目。一年来已经有150余位普通百姓走进“非常6+1”,成就了自己的梦想。他们是地地道道的“平民偶像”,是老百姓心目中的“明星”。《非常6+1》在十一期间特别对其中有出色表现的选手进行另类盘点,做成一份饕餮大餐。欢迎收看“非常6+1群英谱”!

10月1日、2日 CCTV-2
10月3日 CCTV-2 21:55
· 《曲苑杂坛》--悠闲七天整 天天看选粹

国庆长假期间,CCTV—3将播出“《曲苑杂坛》节目选粹”系列节目。这些节目将充分展示“曲苑杂坛”四个字当中“杂”字的韵味。为了让您的收视不至于疲劳,而又能够达到适当调节您的生活的目的,《曲苑杂坛》栏目将从日常节目里挑选出一批短小精干、值得玩味的节目奉献给大家。

10月1日—7日 CCTV-3 11:30分
· 《激情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