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阿霞》分集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9日 15:17 来源:CCTV.com

  16、在外发了点小财的胖牛听说村里小学要翻修,就自己掏钱买回了一车水泥。此时的胖牛已经在外历练的出人头地,一时间他成了王家凹发家致富的代表人物。二串为了不拖累阿霞,决定与阿霞分居,当他把自己的铺盖拿着想搬到另外一孔窑洞时,不小心把自己从轮椅上摔了下来,爬在地上起不来。从外面回来的阿霞和二婶想要去扶他,但是二串却心灰意冷的不让她们帮他。他决定要与阿霞离婚,但阿霞却不同意。苟经理专门跑来看王家凹的荆条箩筐资源,并定下了一比更大的买卖,但是提出了更高的质量要求。为了能使产品的质量能够上去,阿霞提议办一个荆条编织加工厂。但是,资金的问题却没有着落,于是她提出让村民入股这个提议却遭到了村民的不理解。为了寻求资金,阿霞回到四川……

  17、阿霞回到四川后找当初的男友阿南寻求支持,可阿南却没有明确表示。这让阿霞感觉到了一丝无奈。毕竟事过境迁了。她又说服当地藤编老艺人许九爷跟她一起回到王家凹,出任藤编厂的技术顾问。经过筹备,王家凹的藤编厂终于开业了。一天晚上,三小跟二串说话谈心,两人互相向对方表白了心迹。二串想让三小帮忙为他办离婚手续,但是三小却不同意为他办这个事情。阿霞到省城艰难的推销藤编厂的产品,但是屡屡遭拒。回来后,阿霞发觉二串有了变化……

  18、艰辛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苟经理带来了喜讯,有外商看中了藤编厂的产品,要来王家凹考察定货。这对王家凹来说无疑是一个惊喜。这时乡里也为村小学派来了两位老师。村子里充满了希望。二串下定决心要与阿霞离婚,他不能让自己拖累阿霞一辈子,一天他趁没人自己坐着轮椅去乡政府去办离婚手续,半路上被阿霞拦住。当阿霞看到二串的决心已定的时候,阿霞只能痛苦的答应与二串离婚。但是她给二串说出了自己的条件—离婚不离家。晚上,阿霞与二婶交心谈话,二婶也接受了阿霞与二串离婚的事实。第二天,在二婶的注视下和小望川的哭喊声中,阿霞推着二串去乡政府办理离婚手续……(终)

责编:凌微

4/4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