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阿霞》分集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9日 15:17 来源:CCTV.com

  6、村主任王泉跑到乡里想办法看能不能把二串放出来。阿南回到四川后将在山西的情况与阿霞不想回来的情况告诉了阿霞的父母。阿霞父母得知了儿女的现况忧心忡忡。此时,阿霞却为二串的事情奔走。经过村主任王泉的努力,二串在被拘留了几天之后放了出来,回到家后,思想上也发生了变化,他想通了,这样留阿霞是留不住的,想让阿霞离开王家凹。经过这一次事件后,王婶也心力憔悴,她打算接受现实,走到哪步算哪步。阿霞收到了四川家里来的电报。她来到村主任家,说要走,回四川。村主任虽然惊讶,但也无奈。晚上阿霞与二婶谈话交心,二婶深知阿霞这一走估计就再也回不来了,所以很伤感。阿霞要走的那天,乡亲们都带着东西过来送她。阿霞再一次被村民的真情所感动。阿霞回到四川后发觉已经是物是人非了,母亲因病已经去世,阿霞觉得,此刻她也不是以前那个阿霞了,已经把自己的命运跟那山沟里的王家凹紧紧的连在了一起。

  7、阿霞回四川了,二串感到了空虚、寂寞和一丝的无奈。夜晚,他帮三小一起除养圈的羊粪。阿霞的父亲想通过给阿霞介绍对象栓住她的心,但是,阿霞怎么也忘不掉在王家凹的点点滴滴。并给父亲做工作,让她回山西。二串给四川的阿霞寄了一封信,信上只有三个字“王二串”。这封信让阿霞迅速回到了王家凹。阿霞和二串正式结了婚。

  8、随着时光的流逝,四狗的小三轮也换成了新的,村里的副业也有了进展,与土产公司的箩筐生意已经开展,村民们都信心十足的想在箩筐上发一笔财,胖牛西装革履的回来,这几年在外面打工有了些见识,他让胖嫂还继续在村里从事箩筐编织的买卖,他自己还要出去闯一片天。阿霞此时已经习惯了王家凹的生活,当她看到村里的孩子没有地方上学的情况时,她想把村小学给办起来。经过一阵子忙碌,村里的小学在坡上的一孔窑洞内办了起来。然而此时阿霞怀孕了,二串和二婶都很高兴,这个家充满了希望。为了给阿霞补充营养,二串决定去后山上的崖壁上去打一种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草药“五灵指”。

  9、二串打“五灵指”时从崖上摔了下来。当二串在医院清醒后发觉自己的腿已经不能动了。他绝望的摔锅砸碗,任人们怎样劝也无济于事。阿霞把仅有的首饰换成钱为二串治病。三小为了二串治病,也卖了几只羊。正在这着急用钱的时候,土产公司收购王家凹的箩筐出了质量问题,土产公司的经理想赖掉卖箩筐的这笔钱。胖牛把在城里打工挣回来的一千块钱给了二串,让他治病。但是二串的病经过医生的诊治,已经没有治愈的希望,二串不想在医院花冤枉钱,决定出院回家。当天回到了王家凹,二串几次寻死都让阿霞阻止了。二婶在这种忧虑着急情况下,眼睛突然失明了……

  10、为了给二婶治眼睛,三小冒着危险去山崖上去采灵药,龙丹草。但是,二婶吃了却没什么进展,阿霞计划带二婶去省城看眼睛,二婶为省钱不愿意去。村主任王泉为要不回第一比箩筐的钱款,也是夜不能寐。气急之下,王泉找到苟经理大骂一顿,苟经理也是寸步不让,死活不给这笔钱。王泉没有办法,只能回到了村里。二婶在阿霞的说服下,终于来到省城去治眼睛。

2/4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