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八集电视连续剧《阿霞》分集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5月29日 15:17 来源:CCTV.com

  11、阿霞带着二婶来到省城治眼睛,有了一定的效果,为了省钱二婶不打算再治,带着医生开的药准备回王家凹。前一段卖给土产公司的箩筐,苟经理是彻底不打算再给王家凹,村主任无奈的回到了村里,懊恼的不知该如何向村民交代。胖嫂的妹妹原先在外打工,由于受了外人的气,所以一气之下回了村,胖嫂为自己妹妹的将来发愁。回到村的桂兰决定去村小学去教书。当村民知道自己的辛苦钱要不回来时,都愤怒了,他们聚集在村主任家的院子里讨说法。阿霞看到这种情况,想去土产公司去找苟经理要钱。阿霞拖着身孕来到县城找到苟经理,她用自己的执着和聪明使得要钱的事情有了眉目。

  12、阿霞从苟经理老婆那里知道了苟经理的底细,这下她心里更有底了。经过一番较量,苟经理实在缠不过阿霞,只得乖乖的把钱给了阿霞。正准备回村的阿霞却在这个节骨眼上要生产了,四狗赶紧用三轮车拉着阿霞回了村。阿霞生下一个儿子,一心想抱孙子的二婶高兴的不得了,心里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王家的香火没有断在她的手里。此时,跑小买卖的四狗看上了桂兰,但桂兰对他却似乎没有感觉,因为在桂兰心里一直恋着三小。人逢喜事精神爽,二婶的眼睛又能看见了。阿霞将要回来的钱款给村民分了,村里热闹的像是过年,被扑灭的希望又点燃了起来。

  13、村民们依然想通过箩筐的买卖挣点钱贴补家用。大家都在看着阿霞,希望她能带着大伙干,但是家庭的生活重担还压在她的肩上。二串平时动不了,什么事情也不能帮忙,自己觉得心灰意懒,每天只是靠在太阳地里晒太阳,睡大觉。胖嫂热心地帮三小和桂兰撮合,在她看来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三小却婉言谢绝。村主任王泉又去找苟经理,想再次跟他做箩筐买卖,但是苟经理那里也是一肚子火气,拒绝了村主任,并且放下话:“要做,让阿霞来。”无奈,村主任只得回村去求阿霞帮忙。阿霞看不惯苟经理的作风,不愿再跟他打交道,但是班上孩子因为家里缺钱而不上学,去打小工的事情触动了阿霞,她觉得还是先致富要紧,于是放下了个人感受,跟村主任一同去找了苟经理

  14、二串看到阿霞和三小整天在一块,并且听到了一些传言,心中十分的不快。整天的苦恼寻死觅活。阿霞跟二串解释,并没有那样的事情,让二串坚强的活下去。而三小却无时无刻的不在帮着二串这个不幸多灾的家庭。一天,阿霞的儿子望川得急性肺炎,发起了高烧。在村子里没有医疗条件,三小决定晚上去乡卫生院……,村子里要重新选举村干部,三小跟阿霞商量,他想选阿霞当村主任,但阿霞的目标是把村小学正规化,可以让孩子得到正规点的教育。桂兰更明白的向三小示爱,但是三小却有意回避,这让桂兰有点摸不着头脑。

  15、村里民选村干部,有人提名阿霞,有人却因为阿霞是外地人不同意。但最终选举的结果依然是阿霞高票当选村主任。阿霞却委婉的推辞掉了这个职务。她还是愿意做孩子们的老师,让孩子们能够在有限的条件下接受教育。经过重新选举,三小当上了村主任,老村主任王泉卸任了。二串一个人整天无法活动只能呆在窑洞里,不免胡思乱想。晚上,他又跟阿霞闹了起来,问阿霞是不是跟三小好上了。二串的态度激怒了阿霞。经过一番思量,二串想与阿霞离婚,他不想一辈子拖累阿霞。三小用一辆破自行车为二串做了一辆轮椅……

3/4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