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抢先出镜
全球7位女性唱响生命之歌(图)
 有人说女人似水,纯净而温柔;有人说女人是花,缤纷而绚烂。还有人说,女人如歌,因为她们用最精彩的生命演绎了最丰富的乐章,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婉转低回。在这歌声的海洋中,有没有那么一首歌能让你想起她们?让我们随着她们谱写的音符轻轻唱和……
韩国帅哥RAIN性感诠释dohc冬装
韩国帅哥RAIN可以称得上是韩国风头正劲的当红小生,近期他为dohc冬装的拍摄了一组性感、狂野的服装大片。快让我们来一饱眼福吧!
名模于娜娇俏比基尼秀
于娜1981年6月出生,身高178cm,双子座。曾获首届中国内衣模特大赛第四名和新丝路超模大赛全国总冠军。近年进军影视圈,深得海岩青睐,在多部海岩剧中担任角色。
杨采妮出任健美形象大使
健康美丽的杨采妮近日被香港一家女子健美中心聘请杨采妮出任形象大使,以表达现代女性的健康活力。
陈坤时尚男人享受雅致生活
清秀的五官,忧郁、思虑、冷漠、关切中又带些不屑和玩世不恭的眼神,陈坤给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淡淡的忧郁感。
世界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
 昨天下午,世界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飞抵上海,本报记者独家追踪“黑珍珠”在沪行程—— 她被上海人的热情“吓坏了”。
姜培琳倾情国际时尚周
作为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早已在T型台上盛名远扬;作为一名心理学研究生,她以中国模特界最高学历与自身的聪慧灵气,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郭晶晶新造型曝光 低V黑裙够性感
晶晶在宣传照中演绎最新秋冬化妆造型,令她展示最时尚和令人眼前一亮全新形象。她说:“这个造型对我来说是新体验,感觉很新鲜,化妆前心情很兴奋、很期待。”
鬼魅情人范冰冰写真
带着几许庸懒与好奇,鬼魅般的身影徜徉在异国的街头,在初春的阳光里撩起片片惊艳的目光,惊动了一方春色……
林嘉欣——要做魅力女人
林嘉欣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虽然年轻,但却不是完全不识愁滋味的一派天真,而是有一点淡淡的收敛,让人觉得分外的乖巧;性情是单纯的,但又很有一点灵气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