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抢先出镜

林嘉欣——要做魅力女人

央视国际 2004年10月10日 17:00


  林嘉欣笑起来的样子很好看,虽然年轻,但却不是完全不识愁滋味的一派天真,而是有一点淡淡的收敛,让人觉得分外的乖巧;性情是单纯的,但又很有一点灵气在里面。林嘉欣的愿望是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如今看来,颇有潜质。

  享受工作

  林嘉欣的工作很辛苦,但她很会寻找其中的乐趣,把工作变成一种享受。她说,拍电影和拍广告虽然都是一种荧光灯下的经历,但是两者的感受完全不同。在电影中她会尝试不同的角色和剧情,而且能够经历完全不同的人生,有时会非常投入,甚至是同一天就能感受大喜大悲。拍电影演的都是别人,有时候往往有点混淆,到底哪一个是自己,哪一个是别人,而林嘉欣觉得拍戏的魅力就在于此。拍广告对她来说则是更多地做回自己,林嘉欣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整个拍摄过程,心情都很愉快。拍电影和拍广告,这两者她都很享受。

  保护头发

  做艺人,头发常常吹啊烫啊还要染色,林嘉欣一头长发的发质还是一样的好,让人很是嫉妒。林嘉欣透露说,她一直非常注重对头发的护养,还特别告诉爱美的女孩子,洗发、护发的步骤一定要分开。一个星期,林嘉欣大概做一到两次的发膜,另外,还特别注重选择高品质、适合自己的洗发护发产品。比如说头发偏干的,那就去找那种使头发回复湿润亮泽的产品,如果头发比较偏油的,那就用适合油性发质的产品。

  喜欢游泳

  林嘉欣最近接拍了一则洗发水广告,觉得很有新鲜感。广告中有游泳和跳水的镜头,当时导演问她,嘉欣,你会不会游泳?会不会跳水?林嘉欣是正中下怀——她从5岁开始就在游泳学校学习,大概12岁的时候从游泳学校毕业,到现在已经游了很多年。跳水、游泳对她来说,是小菜一碟,当然难不倒她。她说自己一跳进水里就觉得很自在,甚至比走在路上还要自如,在水里,既凉快又轻松,很好玩。

  外柔内刚林嘉欣形容生活中的自己是外柔内刚,她说很多人觉得她是一个外表温柔,性情单纯,是需要被照顾被疼爱的女孩子,其实那是被她的外表骗了。她说自己的个性很男孩子气,因此生活中也是男性朋友比较多,而且性格坚强,做事决不轻言放弃。林嘉欣很认真地说,自己最在意的就是家人,平时自己没什么脾气,但要是有什么事情牵扯到她的家人,“我真的会拼命的噢”。

  魅力女人

  从《男人四十》到《救命》、《六楼后座》,林嘉欣已经拥有了相当多的内地影迷,而她也认为做演员非常适合她自己,因为它给她很大的空间,让她去体验不同的人和事。就好像她在新片里,也尝试对自己的形象有一点小小的突破,因为她特别希望大家所喜欢的林嘉欣,是一个美丽漂亮,但更有灵气的魅力女人。林嘉欣说,自己特别幸运的是,在她合作的导演和演员中,接触到的都是很优秀的人,她希望这些经历,也能够把她雕琢得越来越完美。

  流浪女孩

  林嘉欣以前很喜欢狗,现在整天忙工作,没时间照顾,所以只好不养了。不过平时工作压力大的时候,她还是会想些办法帮助自己减压。她很喜欢拍照,甚至跟一些摄影师朋友说要做他们的助理。她还有个梦想,就是希望可以出书。她喜欢看书、旅游、绘画、民间工艺等,如果不做演员,就想做一名摄影家,或者一个流浪女孩,背着照相机环游世界,随时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学习很多新鲜的事物,尽情享受美好的生活。(秦非)

(编辑:程振宏来源: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