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大赛组委会
希望-英语杂志
公告栏
相关链接
"> "> ">
大赛介绍
 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是由中央电视台社教节目中心教育专题部主办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英语比赛。始创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大赛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原则,为爱好英语的电视观众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交流舞台。已有将近2000万名观众参与了此项活动……
最新报道
· 中央电视台第五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报名须知
自2000年以来,中央电视台已成功地举办了四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强烈的轰动和极大的反响,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观众的欢迎和一致好评。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宗旨,营造全社会学习英语的氛围,提高全民素质,使在国际舞台日益重要的中国拥有更多的外语人才,中央电视台决定举办第五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大赛现场图片

小学组半决赛的小选手向大家问好

外籍专家在现场点评

大赛负责人、编导和评委合影
更多>>
 
全国总决赛选手名录
小学组:邱晨欣 王正阳 贾如馨 曲直 赵存燊 潘祎……
    中学组:周怡雪 靳宇男 余白乐 李小萌 林海岑 李莱茵 杨矛……
    大学组: 曹一俊 严懿 闫婷婷 谢睿 赵为 张良 程悦……
优秀作品赏析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实况(小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实况(中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决赛实况(大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半决赛实况(小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半决赛实况(中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半决赛实况(大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参赛选手自备演讲赏析(小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参赛选手自备演讲赏析(中学组)
·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参赛选手自备演讲赏析(大学组)
第五届大赛报名启事
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本着“培养兴趣,增强信心,树立榜样”的宗旨,营造全社会学习英语的氛围,提高全民素质,使在国际舞台日益重要的中国拥有更多的外语人才,中央电视台决定举办第五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
希望之星
第四届大赛小学组冠军贾如罄
第四届大赛中学组冠军李莱茵
第四届大赛大学组冠军赵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