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 最新报道

主持人大赛寻找观众评委

央视国际 2003年09月23日 12:07

  “夏新杯”第四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现正寻找观众评委!

  2000年的“荣事达” 第三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您还记得吗?撒贝宁、沈冰、陈伟鸿、刘芳菲……我们的获奖选手您还记得吗?如今新一届的主持人大赛又微笑着向您走来了。

  “超越自我、展示精华”是我们大赛的宗旨;我们也将继续秉承上届大赛公平、公开、公正的一贯原则,为时代创造精彩、为梦想构筑舞台!

  大赛复赛开赛在即,我们除了邀请国内资深主持人,大专院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知名艺术家和文化社会学者做此次大赛的评委之外,我们也盛情地邀请您——我们大赛的忠实观众加盟评委团。

  对您的要求:

  1、关心关注主持人大赛;

  2、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选手;

  3、在报名时请特别注明您自认为可以胜任本次评委一个的理由。

  与我们的联系方式:

  1、发送电子邮件方式

  登陆央视国际网站www.cctv.com点击主持人大赛专题,将您的申请资料发送到大赛专门的电子信箱:zhuchidasai@vip.sina.com,资料应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职业、身份证号、联系方式以及您的理由。

  2、热线联系方式

  热线电话(010)68579889-329

  心动不如行动,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吧!

(编辑:李恩泉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