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大赛在线
联系组委会
大赛信箱
热线联系方式
">
大赛简介
“为时代创造精彩,为梦想构筑舞台”是本届大赛的口号,大赛以“超越自我,展示精华”为宗旨,目的就是要推出主持新人,提升传播品位。两年前,当“荣事达”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推出时,曾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和震动,国内各大媒体对大赛也给予了超常的关注,在节目播出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主持人大赛一直是媒体和人们谈论的主要话题。两年过去了,新一届的主持人大赛又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最新报道
    主持人大赛导演组在线:整理心情,再出发


“夏新杯”第四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4月8日19:00“夏新杯”第四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导演总导演田永明、策划王瑞、导演于淼在线,共同交流本届大赛,听取大家的评价和建议。

· 包捷、曹丽娇、董力在线精华
· 主持人大赛落幕 颁奖晚会现场揭晓
· 今夜永远——主持人大赛颁奖晚会预告
· 主持人大赛决赛结束 现场评出观众支持奖
 
获奖名单

本届大赛获奖名单

金奖
包 捷(8.682)

银奖
李晓东(8.629)、盛 时(8.582)、管 旭(8.546)

铜奖
何 嘉(8.542)、许 莉(8.469)、任良贇(8.445)、孟 洋(8.438)、张 昊(8.355)、可婷婷(8.29)

优胜奖
刘 南(8.266)、秦 彧(8.236)、丁洪亮(8.214)、夏 磊(8.173)、丛威娜(8.168)、代岩松(8.157)、曹丽娇(8.137)、韩 姝(8.135)、牛 梦(8.134)、董 力(8.122)、王素平(8.106)、常露文(8.075)、王 彤(8.052)、刘海宁(8.046)、张 乎(7.971)、荀 瑶(7.891)、郭维娜(7.875)、沈 竹(7.862)、 格桑卓玛(7.843)、许大策(7.242)

大赛论坛
 ·金花大登场--评主持人大赛决赛第二场【小堂堂】
·永远有多远--评主持人大赛决赛第一场【小堂堂】
·我说决赛(一)【不可思议*遇见】
·一点感想【慕容羚】
·我的观点(较为客观,公正)【小飞侠~~】
·我看复赛(二)【小倩~~】



       进入精华版>>>           进入论坛>>> 
图片欣赏
· 六场决赛2月25日播出,决赛动态关注及现场图片欣赏。

大赛视频
">
· 主持人大赛颁奖晚会(下)
· 主持人大赛颁奖晚会(上)
· 主持人大赛决赛第六场
· 主持人大赛决赛第五场
· 主持人大赛决赛第四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