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专家组成
大赛专家及评委将由资深主持人,大专院校、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知名艺术家和文化社会学者组成,职称在副高以上,对主持人行业有较深的研究。

  本届大赛将设置一个专门的英语评审小组,对参赛选手的英语水平进行现场评定。小组人员约为3—5人,由副高以上外语专业教师、外籍人士、外语好的专业人士组成。

  本届大赛的复赛我们还将挑选观众代表作为特邀评委参与大赛评分,敬请关注。
复赛评委
专家评委:赵忠祥、黄会林、白谦诚、倪 萍、吴 郁、韩美林、雷 蕾、李六乙、石钟山、于西蔓、姚喜双、鞠 萍、白岩松、王岳川、喻国明、胡正荣、肖 鹰、于 丹。
  观众评委:观众评委三名,每场更换,其中一位是上届主持人大赛的选手,另外两位从网上的报名观众中选出。第一场:撒贝宁、陈倩、容亮;第二场:周宇、陈欢、刘秋生;第三场:刘芳菲、李慧敏、田宁宁;第四场:白桦、郑敏、李天明;第五场:冀玉华、张彩、林坚;第六场:王筱磊、童永锐、叶咏梅。
  外语评审组:张冰姿、杜大卫、杨福庆。
决赛评委
专家评委:赵忠祥、黄会林、白谦诚、倪 萍、吴 郁、姚喜双、鞠 萍、白岩松、于 丹、刘建宏、任金洲、王 志、沈 力、张 颂、李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