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广联和亚洲多国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总台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7月03日 08:00
央视网 | 2021年07月03日 0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亚广联和亚洲多国媒体机构负责人致信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盛赞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他们表示,希望与总台继续开展全方位合作。

△亚广联和部分亚洲多国媒体机构致总台贺函

  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穆塔基在贺信中说,“这是一个重要时刻。中国如今取得的一系列成就,是一代代中国人通过不懈努力换来的。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伟大历史性成就,决战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中国发展历程无可比拟,全世界从中学到了很多。”

  老挝国家广播电台台长乔玛尼冯在贺信中说,“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为人民群众创造了幸福美好的生活。祝愿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老中命运共同体不断开花结果!”老挝国家通讯社社长皮拉帕说,“近年来,老挝国家通讯社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万象节目制作室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致力于增进两国传统友谊。对此,我感到欣慰和自豪。”

  阿富汗沙姆沙德电视台台长法泽尔在贺信中说,“祝愿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继续奋勇前进。我们与总台国际视频通讯社的合作,是阿中两国人民对话的纽带,希望我们进一步拓展合作,助力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

  尼泊尔知名媒体光线传媒集团主席鲍德尔说,“在远见卓识的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中国在各个领域取得了非凡成就。中国脱贫攻坚取得巨大成功,亿万人民摆脱贫困,过上了幸福生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危机,中国研发的疫苗为人类控制和消除这一病毒作出了巨大贡献。中国的经验值得其他国家学习和借鉴。”

  泰中记者协会会长那宋卡在贺信中说,“在过去一百年里,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中国人民取得了从革命到建设的辉煌成就。如今,中国经济稳步增长,并消除了绝对贫困,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改善,中国共产党深受广大中国人民的拥护和支持。”

  慎海雄向上述媒体组织和机构逐一回信致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和平、和睦、和谐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一直追求和传承的理念。中国始终是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愿意与各国媒体机构深化交流,凝聚共识,为助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建立更加公正合理的国际秩序、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亚广联和亚洲多国媒体机构负责人致函总台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