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相关专题
 
幕后故事
 当SARS病毒肆虐京城的时候,当人们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关头,我们的人民没有退缩,没有畏惧,因为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清楚,都明白,在致命的病魔袭来之际,我们只有迎难而上,敢于胜利!
  白衣天使们前仆后继地冲了上去,各行各业的百姓们跟了上来,无数的人们正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在不同的战线上抗击着“非典”。大家坚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唯有以无比的信心和非凡的勇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迎接这一严峻的考验,才能夺取这最后的胜利!这一坚定的信心在4月30日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播出的大型特别节目《我们众志成城》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朱军:担任这台大型特别节目的主持人朱军和周涛,正在抓紧时间反复“磨合”。节目间隙,朱军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当“非典”病魔散尽的时候,我相信人们会把这段时光深埋在心底。因为,在危难关头,我们的民族更加凝聚,我们的人民更加友爱。
网友寄语

【志城哥】我非常关心祖国和人民,我代表海外留学生对每一位工作在一线的天使们表示由衷的感激。对每一个被SARS夺去的生命感到万分痛惜。朋友们,挺住!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被载入史册,人类的进步将永远记住我们的功劳
【蓝 石】我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医学院的学生,从这次抗SARS战争中我感到了医生的伟大,一线的医生更伟大,是他们让我受到了鼓舞,我爱医生这个职业,更愿意为医疗事业奋斗一生。
图片采撷
">
" class=text>
">
" class=text>
">
" class=text>
">
" class=tex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