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精彩放映
《指环王:护戒使者》(美国)
 在传说的中土世界里,黑暗魔君索伦在数千年前打造了十九枚带有魔力,并且能够使人堕落的戒指,他把其中的三枚送给了精灵王、七枚送给了矮人贵族、九枚送给了人类。
《旺角黑夜》
1996年的某一天,香港旺角。夜晚,路边挣生活的两个小贩为争夺客人而大打出手。这场争夺引发了两个帮派之间的一场仇杀,也震动了警方。
《誓言》(美国)
1950年,在美国中西部的一个远离都市的小镇上,一起突如其来的谋杀案打破了往日的宁静,还未等人们惊醒过来,接连几宗类似的凶案又相继发生,死者都是未成年的儿童。
《恋之风景》
化妆师曼和喜爱厨艺的画家阿森是一对感情深厚的恋人,可惜他们曾无数次畅想的未来却在一夜间变得面目全非,彼此许诺的长相厮随着阿森生命的终结而化为乌有。
《飞天舞》
中国元朝年间,湖北刘家庄高丽族后代刘珍荷在不知道自己身世的情况下和卖艺人郭丁到处流浪。珍河在偶然的一次机会邂逅了蒙古将军探鲁加的女儿雪莉,两人相互产生了好感。
《亿万未婚夫》
吉米是个酷爱自由的单身主义者,他帅气而富有,不满三十岁便拥有一家员工超过二百人的夏农桌球公司。
《警察与小偷》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意大利百业萧条。迫于生计,艾斯波西多不得不以行骗偷窃为生。一天,艾斯波西多在古罗马大广场上,用古币骗取了一个美国游客的五十美元。
《临时保姆》
詹妮·摩根是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MBA(工商管理学硕士),她成功地找到了一个满意的工作,准备和自己的男友开始一段崭新的生活。
《乡村》
正是玉米收割的季节,天气预报却传来消息说,未来三天可能有强降雨袭击整个北科达州。尽管吉尔祖孙三口不分昼夜的加紧收割,但一切还是晚了。
《云上的日子》
 活泼好动的女孩祝英台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于是女扮男装到私塾上学。在私塾的第一天,英台便遇到了她的新同学--俊秀斯文又充满正义感的梁山伯。英台不由对他心生好感,两人很快成了好朋友。
        第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