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乞力马扎罗的雪》(美国) 影片根据海明威的短篇杰作改编。饱经沧桑的作家哈里来到非洲,因为伤口感染不幸感染了坏疽菌,脾气暴躁,他的第四任妻子海伦守护在病床边。在生命垂危之际,他看着远处的乞力马扎罗山,回忆起了往事……


 
《生命的证据》(美国)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质被捉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准备让绑匪待价而沽,并与自己家人议价,对这些人质与受害者的家属而言,自由是一连串漫长的等待与心灵、肉体的折磨,然而对绑匪而言,这不过是一件件的商业行为罢了。


 
1958年,由弗兰克·科尔文率领的一群由优秀的空军试飞员组成的“代达罗斯”小组,正时刻准备成为第一批进入太空的美国人。但是太空总署最终取代了空军执行这次外空间的测试任务。一只黑猩猩获得了这个殊荣。

精彩放映
·<指环王护戒使者>
·《宫廷秘史》
·《时空访客》
·《夜海迷城》
更多>>
再现经典
·《剑吼长城东》
·《剑吼长城东》(一)
·《剑吼长城东》(二)
·《剑吼长城东》(三)
·《剑吼长城东》(四)
电影歌曲
·<出水芙蓉>音乐欣赏
·<出水芙蓉>音乐(一)
·<出水芙蓉>音乐(二)
·<出水芙蓉>音乐(三)
·<出水芙蓉>音乐(四)
电影人物
·马特·达蒙
·薇诺娜·赖德
·史蒂夫·马丁
·德鲁·巴里摩尔
·尼古拉斯·凯奇
·马特·达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