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世界著名大学》节目介绍
《世界著名大学》收看调查
本期推荐
入学信息 入学条件:学士学位、TOEFL、GRE/GMAT、参加学校考试。无年龄限制。
学费:2001—2002年博士、会计、应用科学、经济、通讯、工程为3470新元
生活费:1000——1450新币/月
开学日期:每年7月
 
 
南洋理工大学从成立之初只有艺术、科学和商业3个系发展到一个拥有10个学院,20多个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它向学生提供会计、商业、传播学、电脑科技、电子与电机工程、机械与生产工程、土木工程、艺术、科学、教育及体育教育等多样化的学位课程。多学科的交叉研究使南洋理工大学在研究领域不断创新,目前在南洋理工大学已有超过二十个研究中心都是跨学科的,这些中心将南洋理工大学以及整个新加坡的不同领域的各个学科会聚在一起,共同合作研制开发新的产品、新的工艺流程。 自强不息,力求上进,逆境求存是南大的精神。
 
南洋理工大学机械和制造工程学院二年级学生郭玮:“我是从中国科技大学来的,现在基本上已经适应这边的生活,因为刚来的时候这边有很多华驻同胞,又有很多学长,不管是自己大学,还是别的大学的,都对我比较好,帮助我在新加坡到处走一走啊,熟悉熟悉一下当地的各种风俗,以及一些生活习惯,然后这样很快就融入了当地的生活。”
南洋理工大学公共工程一年级学生任珉:“生活上和学习上,南大也会给你更多的自我安排的时间,有很多自主权,所以说能够有更多的空间,能够让你自我发挥。”
 
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年轻而充满活力的大学,它与本国的工业界和商界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确保学校的课程与实际的需要相吻合。现有五百多家公司与大学合作。学校为学生提供本地和国际实践机会,他们可以根据兴趣进行实习,接受培训,实习的时间因学生专业的不同而不同。
学习四年本科课程的学生,有半年的时间在公司工作,使他们在毕业前可以获得部分工作经验,同时,他们有一年时间在海外合作大学里交流学习,所以从南洋理工大学毕业的学生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使他们更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
 
 
各国名校
沃维克大学
得克萨斯A&M大学
延世大学
利物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