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世界名校

得克萨斯A&M大学院校掠影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04日 10:48


  它是美国最大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飞机场拥有往返各地的民航班机;校园中有一群身着军装的年轻人,他们恪守传统、谦虚谨慎,纪律严明;700多个学校社团,为学生领导的发展提供了空间;第41任美国总统的图书馆坐落在这里;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所成功克隆4种与人类密切关系动物的大学。

  在美国,很难找到像得克萨斯A&M大学这样一所蓝天绿野的美景学院。但实际上,让该校更富盛名的是它的本科教育和辅修课程设置。如画的美景,高质量的教育吸引来自50多个州和110个国家的学生在这里学习。


  校长:请允许我简要介绍一下我们这所大学这是一所规模很大的大学堪称全美最大有四万三千多学生校园占地五千多英亩的土地另外还有六千多英亩的土地、供我们做研究工作、除此之外、这个学校的人也构成了、我们大学的独特性、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他们选择得克萨斯A &M大学、这个学校的历史已有123年了、在这其中学校培养出的毕业生以及它们对美国及世界各地、所做出的贡献、构成了我们学校的独特性。


  学校拥有自己的飞机场,每天都有往返学校和休斯敦及达拉斯间的航班,学校还有一个大学城火车站,校园很大,但学生们搭乘校车就能从上一个上课地点赶到下一个上课地点。

(编辑:王萍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