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12月27日开始CCTV-8播出,每日两集
首播:周一到周五23:36
重播:次日12:10
 
 
 

   

  第11、12集

  卢承利得到父亲的温暖和关爱,从普通病房换到了头等病房,又有龟尾好友灿美、秀哲、泰成的照顾,病情迅速好转。张学秀宣布承利是张家成员,引起家人思想混乱。京斌出走,杳无踪影。奶奶和夫人焦虑不安,茶饭不进。三个姐姐议论纷纷。

  如京小时侯曾偷窥母亲解下缠在腹部假装大肚子的长缎带,早就知道京斌不是她母亲生的。京斌在外地给如京打电话,提到童年旧事。在道溪老宅时,如京骑着小自行车,带着骑三轮脚踏车的弟弟,走道煤矿村很员的地方,然后越骑越快,甩掉弟弟,独自绕道回家。如京恍然大悟,来到道溪老宅,找到京斌,对当时遗弃弟弟的想法表示真诚的忏悔,消除了姐弟之间多年的隔阂。

  第13、14集      秀哲向英姬借到钱,租了两间房子让灿美住下。他得知申幸子因他放走基仲受牵连,遭黑帮毒打抄家,赶忙回龟尾把幸子接到汉城。幸子妒忌秀哲偏袒灿美,三人住一块矛盾重重。京斌离家两天后,给父亲打手机,说他跟大姐在道溪路上,过几个钟头就到家。家人如释重负。

  吃饭时,京斌请求将双胞胎妹妹接到家里,和他一起分享幸福。举座皆惊。奶奶让正玉做决定,正玉同意了京斌的请求。京斌去医院探承利,希望兄妹共同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学秀去医院把承利接回家,见过家人。奶奶说人长得不错,就是连行大礼都不会,嘱咐正玉好好教她礼仪。正玉准备丰盛晚宴,迎接新成员。承利却去了灿美住处,耽误了家宴,受到奶奶的批评。

  第15、16集   

  承利住下,三姐世京与她不断发生摩擦。秀哲领幸子、灿美登上63大厦,从最高处远眺南山塔,观赏汉江风景,俯瞰汉城市貌。正玉带承利逛超市购新衣。学秀赠秀哲巨额支票,酬谢他对承利的关照。灿美反对哥哥收巨款。学秀说去张家退款,却在夜总会喝得烂醉。次日,发现支票丢了。原来幸子把支票藏了起来,换成现金,买新床,为灿美上美发学院交学费。承利帮灿美筹足钱,把酬金退还学秀,说他们之间的亲情是金钱买不到的。

  自从一次险些撞车后,由于一连串巧遇,不会说话的大小姐如京暗地对帅哥秀哲产生感情。老夫人按家谱替承利改名为张柔京。承利不原改名,学秀说服,说在家必须叫柔京,在旧朋友中间可以叫承利。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