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媒体评论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国际部介绍

  国际部隶属于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主要负责外国电视节目的引进、译制以及部分境内外的节目采编工作。国际部负责的栏目主要有《正大综艺》、《世界影视博览》、《国际艺苑》、《人与自然》、《环球》、《动物世界》、《外国文艺》、《世界各地》、《世界文化广场》、《世界名著·名片欣赏》、《周日影院》、《假日影院》、《国际影院》、《海外剧场》、《原声影视》、《佳艺影院》、《佳艺剧场》等17个,每天首播时间达25个小时。这些栏目旨在向广大电视观众介绍世界各地的风俗民情、经济、科技、文化艺术和优秀影视作品,是中国电视观众了解世界的重要窗口。

  国际部的栏目兼顾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一直受到全国电视观众的关注与好评。

  国际部现有工作人员近百名,拥有较强的译制和采编力量。国际部愿与海内外影视机构、各界人士精诚合作,共同为繁荣电视屏幕而努力。

  地址:中国北京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电话:010-68506603、010-68506626
  传真:010-6850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