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12月27日开始CCTV-8播出,每日两集
首播:周一到周五23:36
重播:次日12:10
 
 
 

   

  第5、6集  罗正玉约见承利,转交婆婆给的一笔钱,动员她回龟尾去,并把她送到机场。承利不愿回家受人奚落,没有登机,回到原来的旅馆租了间房住下,打算找份工作,独立生活。

  承利给正玉打电话,准备退还遣返金,接听电话的正是张学秀。他听说承利的母亲是韩映淑,蓦然忆起往事。追问夫人正玉,得知承利果然是京斌的双胞胎妹妹。学秀当初就反对拆散这对双胞胎兄妹,他对妻子说,既然京斌是他的孩子,承利也同样是他的骨肉。

  第7、8集  张学秀约见卢承利,不敢说出自己是她的生父,只是对她不幸失去母亲表示慰问,还表示无论她是在汉城工作还是上大学都愿意全力帮助。罗正玉秉承婆婆意旨,一直想摆脱承利。她再次约见承利,提出愿意把承利送去美国她妹妹正兰处,在那里工作或上大学都不成问题,承利答应考虑。

  黑帮头目雇佣秀哲侦查刘基仲和韩映淑的下落。秀哲在远郊民家发现了他们,通知打手抓走基仲。映淑求秀哲放过基仲,并把双胞胎兄妹的来历告诉他,求他去汉城打听承利的情况。秀哲设计放走基仲,来汉城找到承利,告知她的身世。承利感觉自己生活在谎言之中,心情非常激动。

  第9、10集  卢承利当面质问学秀,张家是不是领养了双胞胎哥哥,把她丢给母亲。学秀把事实真相告诉承利。秀哲在夜总会找到从前女友、歌女英姬,暂时寄住她寓所。承利在地铁站突然头晕,打手机叫秀哲接她回去。

  秀哲闯社长室,通报承利病倒,责问学秀为何如此冷血,让亲生女儿孤零零地躺在三流旅馆。学秀来旅馆探望承利,承认她是女儿,与京斌享有同样权利。秀哲电告学秀,承利已住院。学秀叫京斌一同上车去医院。承利因营养不良、贫血导致脱水,正在睡觉。学秀说京斌和承利是相隔两分钟出生的孪生兄妹。秀哲请龟尾好友泰成打发灿美来汉城照顾承利。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