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环球频道首页
环球电视时间表
生态地球
影苑纵横
环球风采
知性之旅
专家点评
国际部介绍
联系方式
中央电视台国际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
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网友信箱:
ID001@mail.cctv.com
 在线调查

您经常收看的电视栏目为:
正大综艺
世界影视博览
国际艺苑
人与自然
环 球
动物世界
外国文艺
世界各地
世界文化广场
世界名著.名片欣赏
周日影院
假日影院
国际影院
海外剧场
原声影视
佳艺影院
佳艺剧场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海外剧场——《孪生兄妹》
12月27日开始CCTV-8播出,每日两集
首播:周一到周五23:36
重播:次日12:10
 
 
 

   

   第17、18集  

  母亲失踪后,承利无依无靠,曾提出要同泰成结婚,他猛然一愣,没有答应。这次他专程来看承利,还约了灿美相聚。承利没有事先通知家人,就把客人领回家吃晚饭,引起世京不满。席间,柔京谎称他们都是学业优秀的一流大学生。世京发难,打破沙锅问到底,弄得客人很尴尬。

  秀哲和如京在网吧玩游戏机。他发现有人看色情图片,便前去制止,两人殴打起来,砸烂两台电视机,被警察押往警所。如京跟去警所,打手机请楠京来私了。映淑和基仲在农场打工,受当地工人欺负。律师给承利办理迁户口手续,发现其母无死亡登记。女佣打扫卧室,摔碎了装着承利和生母合影的镜框,承利感情失控,大闹厨房。

  第19、20集  

  京斌批评柔京把已故母亲的照片摆出来,让张家难堪。兄妹激烈争吵,惹怒了老夫人,责骂柔京不尊重哥哥缺乏家教。柔京堵气出走。灿美和秀哲劝柔京回家,并把她送到张宅。张学秀留秀哲兄妹俩做客。老夫人看中秀哲一表人才,欲选他当大姑爷,许配如京。秀哲背着同居女友幸子,频繁与如京约会,还偷偷地练习哑语。蒙在鼓里的幸子,对秀哲一片痴情,体贴入微。

  为报答秀哲对柔京的关照,张学秀约他到办公室,聘请他来公司工作。在京峰锅炉株式会社工厂大门,秀哲巧遇如京来上班。他从门卫嘴里得知,如京是张社长的大女儿,心里美滋滋地走进公关室,约如京去餐厅吃晚饭。楠京和柔京逐渐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便在中间穿针引线。第21、22集  

  律师替柔京办理迁户口,需要她生母的死亡证明。柔京向生父坦白,是自己说了谎,其实生母还活着,只因她突然抛弃女儿,跟别的男人出走,心里恨她,才当她死了。学秀嘱咐女儿保守秘密,不要让家人知道此事,引起混乱。秀哲查出幸子偷了他准备还给张家的巨额支票,怒火中烧,两人关系降到冰点。学秀约见秀哲,托他探听柔京生母的下落。楠京送给大姐两张高级音乐演奏会的入场券,叫她自己找个伴一起去。如京发手机短信息约秀哲同去。不料京斌忽然来公关室,说很想跟大姐约会,要大姐陪他去看电影。如京借口有事,推掉了弟弟,溜去找秀哲一起去听音乐会。京斌也接到女朋友权宝罗的手机,约他去看精彩演出。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王春燕 来源:央视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