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名扬花鼓》
《名扬花鼓》
简介: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在位期间,朝中盛传皇太孙朱允文并非嫡血骨肉,而是国舅掉包回来的普通老百姓,真公主遗落民间。太祖与密谋纂位的燕王同时派出两对大内高手往民间查找真公主,两对大内高手将在保护与追杀真公主之间展开一系列的斗智斗勇……
主要演员:陈坤饰名扬 曾宝仪饰真公主
          陈志朋饰烈火 绢子饰名夫人
播出时间:CCTV-8 [黄金强档] 正在播出

《名扬花鼓》分集剧情:(1-10)集、 (11-20)集、(21-30)集、(31-34)集
声明:

     CCTV.com为电视剧《名扬花鼓》首家网络支持。其网上专题的文字、图片资料,未经CCTV.com许可,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电话:68500378--204
偶像明星曾宝仪专访

    身为香港著名影星曾志伟的爱女,从小受父亲的熏陶,酷爱演艺生涯的曾宝仪。因外表娇美可人,顺利成为《名扬花鼓》一角——“真公主”的最佳人选,据悉此部连续剧是曾宝仪首次进军内地影视市场的第一力作。剧中她迷倒黑白两道“名扬”、“烈火”两大帅哥,但是,心爱的情郎屡屡逃避感情,让“真公主”柔肠百转。

剧照欣赏
 
更多内容>>

精彩视频
  • 《名扬花鼓》片头曲  

  • 《名扬花鼓》片尾曲  

  • 《名扬花鼓》片花  

  • 《名扬花鼓》片段一  

  • 《名扬花鼓》片段二  

  • 《名扬花鼓》片段三  

  • 相关文章

    武侠言情剧《名扬花鼓》4月首映CCTV-8 (2004-02-23 16:37:46)
    偶像明星曾宝仪专访 (2004-03-02 14:56:37)
    电视连续剧《名扬花鼓》故事梗概 (2004-03-02 16:29:31)
    《名扬花鼓》制片人贾晓晨网谈实录:陈坤让古代故事有了时尚感 (2004-03-23 10:07:28)
    陈志朋专访:塑造角色是为了考验自己(2004-03-24 10:58:39)

    网友评论:看《名扬花鼓》后的精彩点评
    网友评论:《名扬花鼓》观后--几个没想到

    >>>进入电视剧论坛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