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名扬花鼓》(31-34)集剧情

  第三十一集
    花鼓发现晴儿不见,慌忙来到宫中,发现允炆正在给晴儿服用砒霜。允炆遵守向晴的意愿,向名扬花鼓隐瞒事实。病已入膏肓的向晴日以继夜地为花鼓赶绣嫁妆。次日,允炆相告晴儿已经去找云南神医了,唯留下本日志,名扬看到的只有对晴儿的无限思念和哀声的叹息。面对晴儿的离去,花鼓伤心不已。燕王无时不刻地提醒着太祖调换太子之事,国舅也从来没有松懈,意欲将游戏玩到底。名扬与花鼓正式拜堂成亲。太祖没等到名扬与花鼓的谢恩,却先等到了国舅的造反。名扬与花鼓在去皇宫的半途中,花轿被烈火截下,摘下铁面具后的祖儿手持饮血刀,令名扬花鼓愕然。

  第三十二集
    屈池帮助祖儿练成了饮血魔功,已难辞其咎。就在花鼓向祖儿以死谢罪之时,屈池发暗器令祖儿坠落悬崖。篡位的国舅连同赤色火焰被燕王和名扬铲除。金銮殿上,太祖赦免花鼓死罪。可朱棣不满皇上没有定吕妃和允炆的罪,找来协助,可名扬觉得自己重视孝义亲情实难从命。明太祖吃了花鼓在御花园摘下的野枣,很感兴趣。屈池暗示名扬,祖儿未死。祖儿醒来后,发现是燕王救了自己,并投靠了燕王,并与燕王对付同样的敌人名扬!太祖逛御花园时,偶然想起了花鼓向自己提起过的一棵野枣树,并前往看看。

  第三十三集
    当太祖到冷宫找到那棵野枣树时,却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原来宫女惠娘为报复国舅就和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其实吕妃生的跟本就是眼下皇太孙。太祖自知年老,已无能力保护允炆了,便拿出一封信交予花鼓,要求花鼓在允炆面临生死危机之时,再把信拆开来看。御赐的金甲战神名扬,得到明太祖的赏识,再次赐至善剑给名扬,要求名扬以这把剑锄奸杀敌,并且保护花鼓一生一世。花鼓为太祖跳了最后一支花鼓舞,太祖安然的闭上了眼睛。允炆顺利地登基。屈池愿再铸一把宝剑来克制饮血刀,可无论怎样也无济于事。朱棣联络几位番王,准备举兵清君侧,让朱姓江山重回正统。一场皇室争夺战,随之暴发……

  第三十四集
  朱棣起兵进攻皇城!名扬瓦解了江湖邪恶势力赤色火焰。朱棣攻城之时,朱允炆无能以敌,就在允炆以死殉社稷之时,被名扬拦下。花鼓将太祖临终前所留密函呈现给允炆。允炆按密函所示,火烧皇宫,并假扮僧人脱离险境。朱棣攻克皇城后,未发现允炆,气急败坏之下将聂轰杀死。金甲战神名扬、恶魔烈火,至善剑、饮血刀,展开了一场亲情与道义,正义与邪恶的大决战……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