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国宝》首页

“话说《国宝》”主题征文活动

央视国际 2004年02月06日 10:53

  一段鲜为人知的文化长征,一路颠沛流离的惊心动魄,一腔众志成城的薪火相传   一群铁血丹心的真的汉子……今年正值故宫文物南迁70周年暨文物迁台55周年纪念,由中央电视台影视部、中视传媒和北京雅迪星影视文化公司联合制作的连续剧《国宝》作为央视2004年开篇重戏在2月10日CCTV-1黄金时间隆重推出。

  观看《国宝》这样一部文化底蕴深厚、撼人心魄的作品,相信您一定有很多感慨,欢迎登陆CCTV.com 热剧网评论坛以“话说《国宝》”为主题发表评论。我们等待着将大家的文章制作成网上专题发布,并向有关平面媒体推荐。另外,我们还将在活动结束时评出“优秀网文奖”,有精美礼品寄到获奖网友的手中。

  优秀网文奖奖项设置

  1、优秀奖5名 奖品为《国宝》VCD一套;

  2、鼓励奖若干 奖品为《国宝》精美宣传海报

  欢迎大家到以下地址投稿:

  CCTV.com热剧网评论坛 ( http://bbs.cctv.com.cn/board1.jsp?bid=452)

  稿件要求:1.文章主题及内容仅限于《国宝》的观后感、或由《国宝》所衍生的相关看法;文章要求立意新颖,积极健康,正、反观点皆可,但皆需依照有感、有想、有凭、有理、有据的原则,拒绝凭空捏造、杜撰或是恶意诽谤之说;文体不限。

  2.文章需是作者原创作品。杜绝抄袭、转载、冒用他人文章,由此所产生的版权纠纷由原作者和非法冒用者自行解决,CCTV.com和《国宝》摄制组与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3、优秀文章将向其他媒体推荐发表而无需事先征得作者本人同意,并按照标准支付一次性稿酬。

  4、媒体对来稿拥有编辑、修改的权利。

    征文投稿由此进入

(编辑:周玫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