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剧情简介
 
">
导语
自从《军歌嘹亮》在我台播出之后,观众都会将它与前段时间得到广泛赞誉的红色经典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相比较,它们都是根据石钟山的“父亲系列”小说改编。《军歌嘹亮》重温那段红色岁月,是否能再一次给观众带来心灵震撼与温暖,点燃起革命英雄主义的激情?在CCTV.com的“热剧网评”论坛里,网友们积极发表见解,纵谈《军》剧的得失,同时,比较也围绕着电视剧的两位灵魂人物:高大山和石光荣展开……
各有各的精彩
· 了解真正的中国军人,《军歌》和《激情》都是经典
看了这么多关于军人的电影电视,从没有这两部让我和我的很多同龄朋友产生激情,那就足以证明在新的时代里,这两部电视剧宏扬了主旋律、讴歌了奉献精神。
· 毕竟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又何必互相比较
《军歌嘹亮》不是《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续集,虽然都是石钟山所写,且体裁近似,但二者确实不同,也没有比的必要。毕竟喜欢才是最重要的,又何必互相比较呢……
关注孙红雷
· 孙红雷演绎出最深入人心的角色
我喜欢孙红雷这个演员。喜欢他在《军歌》里的每句话,每个表情,每个眼神,都能与我产生共鸣。
· 孙红雷演技有待提高
他好像在模仿孙海英,但却不得要害,对于“粗”,孙红雷没把握好火候,演过了,让人有种傻的感觉。
· 网友【望山笑】:孙红雷成功转型使我们再次看到一个不同于“石光荣”的“石光荣”,丰富饱满的饰演情绪,一改往日的反派形象!不错!
· [《影视同期声》专访孙红雷] 表演:凭风而歌
· 孙红雷不愧是演技派小生
· 孙红雷演技真的不错
· 高大山更有男子气概和英雄气概
· 只有一句话:怀念石光荣
《军歌嘹亮》更好
· 网友【指指点点】:《军歌》虽然和《激》剧相似,但若你看了,你笑了,哭了,他就成功了。
· 此剧决不是对《激情》的模仿,而是一次创新。如果说有雷同之处,那无非就是把石光荣的另一面展现给了观众。
· 当军歌再一次响起
· 高大山是典型的男子汉
· 共和国新时代的感慨
· 一部能震撼灵魂的好剧
· 军歌永远嘹亮
· 难得的传统和现实教育题材
· 带给我久违的感动
《激情燃烧的岁月》更好
· 网友【一棵小草6】:《军歌》是个败笔!再也不可能达到《激情》的水准和感人至深的高度了。
· 《军歌》是一部没有自己风格却要一味模仿又弄巧成拙的戏。很多情节模仿的不伦不类,没有吸引力。
· 模仿的太过了,没有个性
· 《军歌》主演缺乏生活积累
· 《激情》让人看后回味无穷
· 重复自己有理?
· 《激情》的情节更吸引人
石钟山、陈小艺谈《军歌》
展现那一代军人心灵深处感情的那一面,最美好的一面。他有他英雄的一面,不怕死,但是他在情感上,又是非常的柔情,非常的“汉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