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热剧网评

热剧网评20期--《乔家大院》

  45集电视剧《乔家大院》已经播出结束,这部作品亦如导演胡玫拍摄的《雍正王朝》、《汉武大帝》一样,在播放期间引起广泛的争议,收视率踩着争议一路上扬。是赞是损,是褒是贬,且看网友评论。

热剧网评19期--《武林外传》
    一个没有刀光剑影的江湖,一群不会舞刀弄枪的大侠,一部不是武侠的电视剧,掀起前所未有的热播风暴。 自从在同福客栈见到你,恰恰恰~~~~    就像那春风吹进我心里,恰恰恰~~~~    我要轻轻地告诉你……    不要将我忘记,恰恰恰!
热剧网评18期--《大长今》励志的启示
    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在论坛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收获了励志的启示,有人体会了感动和领悟,也有人思考了原创的精神,还有人说“就是一个好看的故事,不必想得太多”……“热剧网评”特别精选网友好帖,与大家一起分享。
神话总动员

对于现代人而言,人们可以从欣赏神话剧的过程中,领略生命的智能,思考自然的奥秘。
红色经典的魅力

抗战胜利60周年纪念高潮迭起,红色经典电视剧荧屏热播。下面就看看各位网友的精彩点评。
《京华烟云》

《京华烟云》17年前的第一次改编剧让人念念不忘,17年后的又一次改编能否再一次征服观众呢?
观《七剑》: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徐克还是那个徐克 我看电视版《七剑下天山》:睿智而又唯美的影片
奇思妙想的电视剧名:为剧集添色,让人印象深刻 生命如此沉重—观电视剧《021》之感动
有感《江塘集中营》:有看头,有说头,有论头 人性与悲哀——观《七剑下天山》有感
看《乔家大院》有感:义商的“天下”精神让人折服 说说电视剧《小留学生》
万里长空且为忠魂舞——我看《神舟》 《代号021》之故人眉目——献给想象之外的童威
一部电视剧给我的美丽 我看韩剧为什么这么热
韩尚宫的美丽人生 我爱你们--金顺、在熙
看《大长今》十大后遗症 从韩剧《大长今》热播看中国古装电视剧的缺陷
奇迹般的爱情---<请跟我跳最后一支舞>有感 对《黄手帕》结尾短促的解释
真实的老西儿——评《吕梁英雄传》 “大长今热”的六大理由!!
娱乐圈 新版“三十六计”! [原创] TV版仙剑的大改动!!
寻找灵魂的旗帜于向东--评《基因之战》 [流金岁月]姜大卫,非常有魅力的男演员
抢滩大上海的亮点: 一样的伤心,不一样的演绎 恋上韩式爱情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