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热剧网评 >> 正文
 《神医喜来乐》的是非

      《神医喜来乐》带给我们的已不仅仅是欢笑,还有笑声背后发人深思的故事……

 
 
 

  诙谐的表演,轻松的剧情——新年好片《神医喜来乐》

【酷龙18】欢笑来自自然

    喜来乐,完全是市井小人物,生活很是平凡,也在电视剧本里竭力想让自己的生活宁静,很质朴的民间欢笑都在我们的视野中,既不乏风趣幽默,又有一股平民百姓自有的爱国情感。这一切是我们民族自古就有的一种美德,用中医传统的文化瑰宝,让本来很浓重的民风更加可取。自然是欢笑来自我们朴实的生活,这些欢笑也是自然而然没有修饰的,让人回味无穷。

【小花5254】《神医喜来乐》新年好片!

  这个片子很真实很自然!把社会上官场上的众生百态都表现出来了。王天和眼见着喜来乐在皇宫里如鱼得水,步步为赢比自己得宠,那个心理上的失衡导致他处处设陷阱陷害喜来乐,这样的人有!孟庆和欺软怕硬,失利的时候一副奴才嘴脸,得利的时候落井下石,这样的人有!鲁正明行侠仗意,处处为朋友着想,这样的人有!田魁这样恩将仇报的人……我还真没有见过,但肯定有。  

【高瀚】体味精品

  作为李保田老师的一名忠实影迷,我认为李老师的作品可以用这样的话形容“产量虽不高,质量永攀高”。只要他的作品一出炉,那绝对是精品。正在8套播出的《神医喜来乐》无疑为繁乱的影视界注人了一股新鲜的气息,回味无穷且发人深思。剧中没有恢弘荡然的场面,却有从一个小人物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浩然正气---喜来乐对朋友忠肝义胆,对乡亲关怀倍至,对名利轻视无求,对强权毫无畏惧。

【摆渡人阿朱】一部有血有肉的好戏

    乍一开始,看了几集,觉得不错,是一部可以一看的幽默诙谐的片子,可是又不是一味的瞎打胡闹,思想意义也深,到了第三十集的时候,当胡氏击鼓鸣冤,被带到大堂的时候,她走得四平八稳,堂堂正正,那个时候,真的有股冲动,更深刻地体会到做人要堂堂正正,要顶天立地。

【十面埋伏0310】人间情多

  怎么说呢?《神医喜来乐》演完了,我想得很多,总觉得故事还没有结束,每天看着剧情在一天天的进展,自己的心情也会随着剧中的主人公的遭遇而起伏不定,总是盼着最后能和赛西施走在一起,但一直等到了第29集,看着胡氏为了救喜来乐,而自己却饮药而亡,我自己也禁不住流下了眼泪,难道好人就真的那么难做吗?

【江湖夜雨3】乐在江湖——《神医喜来乐》观后感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清代戏成为荧幕上的热山芋。似乎导演们都想从这里挖出民族的精髓似的。这份前赴后继的精神劲儿着实感人。你方大帝登台,我就格格出嫁。不是为争龙位,就是为保江山……看得人直流鼻血。不过,这几天中央8台的《神医喜来乐》倒让人耳目一新。同样是清朝戏,可人家多聪明啊。不要美女俊哥来演什么阿哥格格的,找个干巴老头来演演江湖郎中。还真不说,比那些青年头演得带劲多了。

相关专题: 《神医喜来乐》

《热剧网评》第二期:大话《DA师》

《热剧网评》第一期:《韩剧的诱惑》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史冬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