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热剧网评 >> 正文
 《神医喜来乐》的是非

      《神医喜来乐》带给我们的已不仅仅是欢笑,还有笑声背后发人深思的故事……

 
 
 

你到底在讲些什么——《神医喜来乐》的缺憾

【杂学旁搜1】真正的喜剧应该是幽默,而不是庸俗的搞笑!

  毫无疑问,《神医喜来乐》是一部喜剧,编导演也是按照喜剧来处理的,它也确实有一定的可看性。但是我总觉得这实在算不上一部真正的喜剧。真正的喜剧不应该是庸俗的搞笑,而应该更多一些幽默;只 有幽默才具有深刻的喜剧效果,只有幽默才能引发观众会心的一笑。应该说,李保田、“王太医”、“赛西施”等几个主要角色的表演还是不错的,但是剧情本身的一些缺陷却是表演所不能弥补的。

【鹿鸣呦呦】《神医喜来乐》,你到底在讲些什么?

  首先,这部电视剧定位不明。从中央电视台的介绍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定位似乎应该是喜剧。但是,里面的喜剧成分实在不多,即使有,也很少能够找到如《宰相刘罗锅》里面的聪明、智慧类的真幽默,有的只是德福一类角色没有意义的装傻卖呆。“庸俗”这个词之所以发明就是为了形容这样的刻意搞笑的。

【蔚蓝长空】沉默中的惊叹

  《神医喜来乐》怎么说呢?应该说是一部不错的戏!但是,我的感觉并不是一味褒奖。应该承认它给我们带来的不光是欢乐。还有忧伤。因为一些原因我没有看全整部戏,给我的感觉不错,有点味道,以前总有人说:“被大家不喜欢的角色,有可能是演技最好的。”这部戏我不喜欢两个角色:一个是德福,他的表演我真是不敢恭维,虽然他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但是太过做作的表演让人反胃。

【unkeyjin】“神医”喜来乐的骗术

    《神医喜来乐》目前在中央台热播,看了几集,不禁要问一声,喜来乐是神医吗?如果是的话怎么连中医的基本名词术语都讲不对?如有一集中将枳壳(读‘鞘’)说成了枳壳(‘ke’音),将小柴胡汤主治的少(应是四声)阳寒热往来说成了少(此处读成三声)阳,白术(读‘竹’音)读成了白术(‘树’音)等等许多。 

【hoofoo】喜来乐剧几个漏洞

    1、王太医可随便进出紫禁城,比皇帝还方便。2、喜来乐放走鲁证明被通缉后,竟然还敢回沧州。去京城的一笑堂抓喜来乐,那个王太医的“手下”卢大人居然可以到一笑堂乱砸东西,随后王太医又能赶到现场,这两人是什么职位?权力这么大?能帮刑部办事?

 

相关专题: 《神医喜来乐》

《热剧网评》第二期:大话《DA师》

《热剧网评》第一期:《韩剧的诱惑》

<<上一页
责编:史冬莲